close
這段感情到現在三年多了
說實在的我始終不知道到底我要的是什麼
是像家人一樣的互相關懷
還是像情人一樣愛的死去活來
兩種,在這三年來都發生過

為什麼我會喜歡男人
一直以來我都知道
因為我也是人,也想要被肯定
也想要被關心,也想要有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在我身邊陪著我,支持著我
有人說,這是當哥當久的疲倦感
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是這樣,總是有想依賴別人的時候
我不是個好情人也不是個好家人
但就因為這樣,我就不值得被照顧
不值得被愛,不值得被關心嗎?

當我失去家人後
我才發現,原來我好像真的一無所有

如果可以重來一次
我真的不想出生在這世界上
如果可以重來一次
我也不想要有這軟弱的個性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